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公交公司】好消息!陈集、中扬、屠园开通直达市区公交

发布日期:2023-08-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市区公交线网结构,切实解决城乡居民出行需求,自今年8月28日起,宿城区陈集镇、屠园乡、中扬镇这三个乡镇开通了直达市区定时公交910路(雪枫公园公交枢纽站至中扬客运站),沿线站点均可2元公交直达。
 


    据了解,该线路全长58公里,起讫站分别对向发车,共计8个班次。中扬客运站发车时间为每天7:00、8:00、13:00、14:00,雪枫公园公交枢纽站发车时间为每天10:00、11:00、17:00、18:00,沿途主要经过雪枫公园公交枢纽站、苏宁广场、钟吾初中、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市洋河新区梦都花园、陈集、屠园、中扬等站点,该线路将进一步解决市区东南片区乡镇居民与中心城区来往的出行需求。

    新增的910路与K109路在黄河南路与洋河大道快速路等处有部分重合,且拥有村镇部分的延伸路线,可大大丰富沿线居民的出行选择。

 


    随着宿迁市区易博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持续深入,公交线路不断优化调整,居民在基本出行需求得到满足的前提下,更绿色、更人性、更智慧的公交出行体验逐步实现。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公交公司将以方便群众出行为目标,密切关注910路客流情况,重点关注学生流、探亲流、务工流等客流增长情况,适时增加车辆班次,确保乘客出行更安全、更便捷。



来 源: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