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承办第15期宿迁市国资国企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8-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强化战略引领,突出主业实业优化升级,加快推动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8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邀请华彩咨询集团总裁、国务院国资委“十四五”规划课题组专家白万纲围绕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作为全市国资系统作专题授课。市国资委全体人员;市属国有企业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委托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讲座围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十四五”规划修编八个重大课题、战略性绩效管理体系、“十四五”后半程总体格局等六个方面探讨了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修编的有关内容,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作提供了指导,对我市深入开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来 源:宿迁国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