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公交公司】发车时间表公布!宿迁“定时公交”上线

发布日期:2023-09-04浏览次数:

你是否期待
不早也不晚  不急也不慌

从容不迫的搭乘公交前往心中的目的地
无需等待  “掐点”式乘车
计划出行  高效率生活
“定时公交” 它来啦!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方便乘客准点乘车,提高出行便捷度,营造更加高效、文明、有序的公交出行环境,公交公司正式上线8条“定时公交”线路。

    据了解,针对以往部分公交线路车辆、班次较少,车辆到站时间不固定,候车时间较长的情况。公交公司依托智能调度系统,通过多次实地调研,结合各条线路客流情况和沿途居民出行习惯进行细致分析,决定将801路、802路、105路、107路、游2等8条公交线路优化升级为“定时公交”线路,这些线路将采取定点发车、准时到站的方式运营。乘客可以通过站台线路图了解公交车辆具体到站时间,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我们通过前期充分的调研摸底,精准施策,对客流量相对较少的线路采取定点发车、准时到站的方式运营,考虑红绿灯、堵车等道路交通状况影响,具体到站时间可以精确到±2分钟。结合站台线路图和宿迁公交APP,让老百姓能够心中有数,精准把握乘车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公交公司营运部负责人介绍道。

    下一步,公交公司将根据线路实际运营情况及市民出行需求,广泛征求社会意见,进一步优化调整公交线网和运营模式,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提高公交服务品质,满足市民高效率、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图/文:公交公司  张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