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公交公司】安全返校我能行 宿迁公交启动“开学模式”

发布日期:2023-09-04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开学季,广大学子即将重返校园开启新的学习生活。近日,公交公司提前研究部署,精准加密途经高铁、学校等路段的公交线路班次,提升运力,在车辆安全保障、线路优化、服务提升等方面做足准备,为莘莘学子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为保障广大学子顺利返校,公交公司根据学校开学时间节点,对途经多所学校的301路、302路、303路、304路、311路、101路、106路、201路等线路,根据早、晚学生客流集中时段及高铁站列车到站时间,采用灵活有效的调度方式合理配置发车班次,并在高铁站、学校等学生客流量较大的站点安排志愿者维持秩序,有效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提高乘客的出行效率和乘车体验。

 


 


    同时,公交公司定制公交服务以“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放心、让学生舒心”的运营理念受到了许多学生家长及学校的认可和赞许。针对此次开学季,公交公司启动19条定制公交,通过提前与各学校对接,及时根据学生返校出行需求,科学规划出行路线,全力做好校园定制公交服务工作。
 
    多年来,公交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团结创新、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企业经营理念,在聚焦服务提升上做攻坚,在强化业务技能上狠下功夫,对学生、老年人等特殊乘客群体精准施策、深耕细节、优化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图/文:公交公司  房丽玲  张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