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恒通租赁】组织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9-07浏览次数: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化氛围,创建学习型、创新型职工队伍。近日,恒通租赁(公车调度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五期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在读书交流中,朱莉分享了《世间多好事》心得体会,告诉我们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王雨用一则生动励志的小故事《幸运与倒霉》,告诉我们幸运往往更喜欢坚定执着的人;陈冲和潘梅则用《人间值得》和《菜根谭》节选,道出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要努力过,奋斗过,就是无悔的人生;孙囝囝和大家分享了《全副精神专注一时,首尾不懈》,带领大家认识了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实践理想的曾国藩。活动最后,卢裕松和大家分享了《万历十五年》,通过对公元1587年的明朝和当时世界局势的解读,告诉我们不能孤立地去看待一个事件、一个时代乃至一个国家,要具有大局观、全局观。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职工间的沟通学习,激发了读书热情,凝聚了思想共识。

    下一步,恒通租赁(公车调度中心)将以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出发点,继续坚持每月一读,鼓励引导全体职工把读书作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陶冶情操的重要方式,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三比三促”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