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荣誉“上新”!

发布日期:2023-08-10浏览次数:

    近日,宿迁交建党总支荣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宿迁交建在宿迁交通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以“夯实基础、推进融合、培树品牌”为主线,不断推进党的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以融入式党建品牌赋能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打造“交建先锋•匠心筑路党旗红”“ 交建先锋•五好班组”“ 交建先锋•4+4党建与项目同频共振”等党建品牌建设,深入推进“红箭党员突击队”“青盾安全工作室”“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等12个示范班组建设,打造”项目一线职工之家”“全面从严治党展厅”“强根铸魂项目一线实境课堂”“创新工匠工作室”等特色阵地,将党建的触角延伸到公司各条战线。

    宿迁交建坚持党建创新和文化自信,将党建工作、企业文化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结合诚信、安全、服务和廉洁、制度、质量、创新等效能文化,凝聚形成党建“红色匠心”、诚信“金色匠心”、安全“蓝色匠心”、质量“绿色匠心”、服务“橙色匠心”的“五色匠心”文化品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近日,高铁公司荣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建功标兵团队”称号。
 


    高铁公司共有核心成员40名,其中45周岁以下青年人员37人,占比92.5%。自2018年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上海路一期、市综合客运枢纽、市高铁商务区市政配套、上海路二期、徐淮路、北京路、迎宾大道二期等7个全市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任务,不断在全市城市交通建设中贡献青年力量。截至目前,先后培养出省级青年岗位能手1名、市级青年岗位能手2名、市杰出青年1名;公司集体获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市杰出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下一步,高铁公司将持续聚焦项目建设,致力打造顽强拼搏、敢打硬仗、勇创一流的青年队伍,为推动宿迁交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