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承办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23-08-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宣传队伍专业化水平,探索信息宣传工作新途径、新方法,8月21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主办、宿迁交通集团承办的全市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培训举行。
 


    培训班上,市委办信息处处长谢瑜从党委信息的价值、特征、选题方向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党委信息采编报送工作,详细讲授了党委信息的关注重点、处理规范、编写要求等内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办信息处处长王跃甫通过列举大量政务信息实例,详细讲授了政务信息采编要求、写作要点等内容,让与会人员收获良多。宿迁日报社苏宿工业园区记者站站长、时政新闻报道部副主任田庆伍结合自身采写实践经验,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新闻采访、新闻写作需要掌握的重点、要点、关键点,详细阐述了深度报道的方法和技巧,使大家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身对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结合此次培训所学,认真消化吸收,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为我市国资国企信息宣传工作全方位、广角度、多渠道开展提供坚实助力。

    各市属国有企业、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委机关各处室信息员约150余人参加培训。



来 源:宿迁国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