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宿迁交建】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照明工程施工项目荣获江苏照明奖

发布日期:2023-09-05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苏省照明协会主办,照明奖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的第六届江苏照明奖进行了终审并公示评审结果。由宿迁交建承建的宿迁市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照明工程施工项目荣获优质工程奖。
 


    宿迁市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起点位于迎宾大道(快速路西一环),终点位于宿连高速公路出口处,路线全长约12公里,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兼顾一级公路标准),照明工程设计范围与道路工程设计范围相同。

    江苏照明奖旨在聚焦行业前沿技术,推进照明科技进步,推广技术创新应用,促进我省照明科技事业快速发展,该奖项已获得政府相关部门认可,是江苏省目前唯一获得政府部门双备案的权威性照明奖项。


图/文:宿迁交建  周承宇